Sunday, August 1, 2010

我们别再为了别人而吵了

再过几天
就是我和你的第100 天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真的很高兴
认识你,
很高兴
我们能够在一起
很高兴我们能够相爱。

但是
最近我们被某些人
搞得我们之间
很不开心
麻烦你能不能别来打扰
我和她的感情呢??
你知不知
我们俩为了你
吵了很多编
我不要我们俩为了和你吵而分开

dear
不要去想的有的没的
不要去想你又没有资格
和我在一起
两个人在一起
不需要任何理由
也不用说
又没有资格

dear
我会做得更好
我会做得你心目中的理想的人
我会努力的
我们一起努力

dear
我要和你在一起
一直一直都在一起
因为
我要你做我的老婆
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
因为
我们都是属于对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