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失望的背后, 总会有惊喜的

那天
她和几个朋友
和我去庆祝生日了
原本还以为她没有什么表示

那里知道
惊喜连连
哈哈

他们带我去吃chillies
第一次去吃
感觉蛮不错
那边的东西也不错吃

过后
有个生日蛋糕从我背后出现
有点吓到的感觉
唱了生日歌
就切蛋糕啦
竟然没想到的是
她会这样作弄我
把整块蛋糕
塞在我脸上
haha

蛋糕好吃
可是我们玩蛋糕多过吃蛋糕

付了钱
就打算回家
到了停车场
又有第二轮的惊喜

突然
我背后
有人拿泡沫喷在我身上
搞得我整身都是泡沫
哈哈

过后
我还收了由她写给我的
算是情信啦
哈哈

有被感动到
谢谢你
虽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的庆祝
但是
已经是足够了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