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改变了吗??

真没想到
区区的几个因素
可以因象整间事情的发展
但是在同时我也学习到了几样东西体验到不一样的经验
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昨天
和我的班里的朋友
去了唱k
看到了街上的情侣
心里顿时痛下
心想如果哪个画面是我的话哪有多好
但是现在
是我一个人的话面了

昨天
去和艺寺谈天
我和她说到
不甘心又还能怎么样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挽回??
问题还是在那里
同样的问题还会发生的

上个月
我看我最开心的时候
是在
生活营那里
能够认识新的朋友
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人
学到更多我学不到的东西

日子久了
渐渐的发现
我看到的事情和我所对别人说的事情完全
不一样
完全和以前的我不一样
我在改变着
变得比较成熟些
变得比较会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