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我还抱着一线希望~~!!

今天
很闷
应该是已经习惯了
放学或下课都会去找她
或陪她的关系
可是
今天没有
我正在等着她的答案
他对我说的话
令我很惊讶
因为
我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那样

今天
12点可到下午2点
下课了
我就去
oldtown那里
on9
顺便等时间过
4点要回去开会

我接了个
第2 个event来做
而且
也让我当上了
最忙得
工作岗位
program master
这个学期的时间
很短
开来我是打算忙来
让不开心的事情给覆盖起来
2 个assignment 没多久就要交了
2 个event都正在忙着筹备当中

明天
我就会出发去生活营去了
这是我第1 次
参加
生活营
很期待
紧张
而且那生活营的地点就是在那我很想去的地方
broga hill!!!

希望
我回来后
一切不好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我还抱着一线希望
我还没放弃
我要等你的答案
我要等你亲口告诉我你的答案


会很努力
来为我们的将来奋斗

以后我的生活里
有我们俩的存在而奋斗

要和你一起
忘了他
因为
我不想看到你因为他而不开心

我等你
告诉我你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