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21 岁终于到了~


21 岁生日
在家里开了个派对
但是
我都请些和我最亲最熟的朋友
昨天
大概7左右
晓燕他们先来
过后就joey 和 san 他们
我最surprise 的是 嘉慧她有来
她那天和我说她有东西忙不能够出席
当时有点失望
但是昨天她出现了好开心
真的很surprise


谢谢你们的庆祝
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我看今年的21 岁生日真的很难忘



这就是他们送我的礼物啦
这3 样是我今年最贵重的礼物
我很喜欢
谢谢表姐们,谢谢伟松,谢谢嘉慧,谢谢san,谢谢boon, 谢谢 wai ling




谢谢joey
真的很谢谢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