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庆祝生日~


昨天
01/10
是嘉慧的生日
我和san~~boon~~wai ling~~joey~~
去帮她庆祝了

昨天大家都玩得蛮开心的
而我
终于待他们去了desa park 了
说要带他们去都没机会
可是昨天
终于带他们去了

本来大家出来
是要和嘉慧庆祝她的生日
可是
大伙们却变成送我即将到的生日礼物
还蛮感动的
他们可是第1 个送我礼物的
在照片上就是他们送我的21岁生日的礼物
也是我第1份由他们送我的礼物

谢谢你们哦
我会好好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