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充实的一个礼拜~

18th sep 2009

那天是我和豪哥还有JESS 一起下去johor 那里找sherry

因为sherry 她家开open hse 请我们去

我们早上大概9点才出发

我还带他们去麻坡那里去吃好吃的东西

结果

那一整天都在下雨

但是还好还是有点收获啦

我们买了几包otak-otak 去sherry那里

我们到sherry那里大概是3 4 店那样

haha

我们还去他们那里打了个羽球

过后我们就回去她家那里了


19/09

依照我们原本定下的计划

就是sherry 待我们到他们那里的商场逛逛

其实我对那里的感觉都还蛮亲切的

我走到好累

但是还好也是有点收获啦

我买了一条短裤。

晚餐就回去吃aunty 煮的擂茶饭

还不错

不想我吃过的那样

一点腥味都没有。

很好吃

然后那天晚上

和她的哥哥一起喝酒

我们把原本买来要在隔天在sherry的open hse 那天喝的

到最后我们就把它给喝完了

那晚我算是喝了蛮多的

20/09

那天早上

我们就被sherry 的哥哥给吵醒了

一大早就被拉去吃早餐

吃了过后

我们就出去找毫哥的朋友

就和他们见下面

然后

我们就吃那里算是蛮多人吃得冰

味道蛮不错的

吃完了我们就回去了

回到去之后

大家都累了

就睡个午觉咯

睡到大概7点多那样

就起来准备去帮忙了

过后客人

也慢慢的来了

我们也各自吃各的

过后就喝酒咯

那天晚上

我算是喝的蛮多的

但一点点醉意都没有

那晚还真不相信我们喝了有几多的红酒

我们大概喝下了4 支红酒的分量

过后就准备去睡觉咯

那晚我睡不到

因为我的手痛到不能睡

应该是我和太多红酒了

结果

我们喝了好多酒+ 手痛到睡不好

21/09

我们原本说要在那天回的

结果

就去唱k了

唱完k 就回去吃晚饭

我再吃多一餐aunty 的擂茶饭

真的是太好吃了

过后我们就谈天

我就在休息

补充一下我那几天没睡好的精神

因为

隔天我们就回家了

所以我就休息了

反而豪哥他们就谈通宵

22/09

我们起程回家去咯

在回家的路途上

我接到了从galaxy 的 kok hong 打来的电话

说23 到25 要不要做演唱会的幕后工作人员

我当然说好啊

因为那天是我要去的演唱会

那晚回到家就on9 update 下

23/09

就去做工咯

我第一次作工会做到那么的累

因为要搬东西

从这里搬到哪里

又从哪里搬到这里

还出了很多很多汗

搞到我的衣服都臭

那天大概做到11 点多就回家了

24/09

演唱会的前一天

好多好多的东西都还没完成

舞台还没搞好

艺人的房间有还没弄好

haih 我们就在那里继续的搬动搬西咯

还是搞到好夜好夜才回

但是还好功司

还有为我们准备酒店的房间

回到去酒店我看应该是1 2 点那样吧

25/09

隔天

我们早上8 点就要集合了

但是我们8点多才去场地那里

一到了场地那里我们就赶着把哪下房间还没搞定的立刻得搞定它

大家忙着忙着

忙到了

开场的时间

演唱会开始了

大家就各自站在各自的岗位上

整场演唱会

最high 的就是

Black Eye Peas 的演出

国际歌手就是国际歌手

演出的感觉和气氛也与众不同的

真的是超high 的

演唱会在1230am结束

结束了我们又赶快的把我们的东西

以最快的速度给收拾好

但是收拾得来都凌晨3 4 点了

26/09

本来是做到演唱会那天

怎知道

还要去送机

早上6点就要出门了

哇真的是累透了

好啦

也好啦

可以学一学下吗

到了下午我们就会酒店退房然后回家去

也许是太累了

我竟然观者眼睛驾车

最好笑的是

我还会把车子停在一旁

送了朋友回家

我就回家去休息了

回到家

冲了凉就去睡了

从下午3 点睡到晚上9点

被老妈吵醒我还blur blur 的以为我睡到隔天的早上了

哈哈哈哈

p/s
结果我已经有一个礼拜没好好的休息了
还喝足4 天的酒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学校假期
真的是过得好充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