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考试的心情 + 21 岁的期待~

考试

刚考完第3 各科目

还剩下2 个科目了

好开心哦

眼看

还有两天就考完了

可是

时间被安排隔好几天才考

但是这样也是好啦

好让我有时间温习

今天

我早上睡醒了就坐在我的电脑前面一直到现在

刚刚才去睡了个午觉

跟豪他们说好明天的study group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我会叫他们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温习到

haih

真的是有超级的懒惰啊

已经考了3科

接下来的可是越来越难了

但是我发现到一样东西

那就是如果我有温习的话

考试我根本都不怕

但是及不及格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haih

真的是有点担心

靠完试了

期待的是我21岁生日

转眼我的人生又来到第21个的生日了

虽然今年的生日也许会有点不同

那就是

我身边没有对我有特别意思的人

“我爱的人“

但是

我换来的是一班很挺我

很支持我的一班朋友

但我失去了爱情,

但是我换来的却是我很珍贵的友情

好期待

我的生日的到来

好期待我这21岁的这一年里会有什么特别的是发生呢?

不知我的心会被谁占有去呢??

不知我的21岁的这一年会有什么大做为呢?

好期待

期待我这21岁的年里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呢??

今天的好像有点长

好啦就到这里啦

要准备出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