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假期的来临~

哈哈哈哈

好开心

终于

假期开始了

好开心

可以说是辛苦了学习3 个月的时间

现在可是放松的时间咯

但是也不能太过放肆啦

如果太过放肆的话我会忘我的

星期五

我就会和我的班的朋友一起去

JB 那里去玩

好期待哦

第一次和班的朋友去游玩

不知那感觉会是如何的呢??

好期待

但是往往

时间过得真的是很快

不知不觉

假期已经进入了第3天

好快哦

在过多两个礼拜

就是本少爷的牛一啦

哈哈哈哈哈

也就是说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已经走了21年了

哈哈哈

真快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