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今天考试的心情 + 卡到阴记~

今天

考我的科里算是最简单的一个科目

但是

我却把自己搞得好压力好紧张

昨天

虽然有在朋友家那里做笔记

但是感觉上好像什么都没读到

所以

回到家了

继续把我的笔记给完成它

昨晚当我再做笔记的时候,

遇到

某些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

“卡到阴“

由于

我在朋友那里忙着坐我的笔记而忘了认真的温习

结果

回到家就继续拼了

做下做下

不知不觉的

做到很迟了

突然间觉得

我浑身都很不自在

感觉上好像有人在看着我盯着我似的

不只是昨晚

有那样的事情

前阵子

我在我朋友那里溜的蛮夜才回

回到家大概凌晨3 点多 4 点那样

但是那时我隐隐约约中看到有个影子

站在我家门口似的

哈哈哈哈

可能这样的情况

就是他们所说的

我势运低

再加上

现在又是农历七月

回想起都觉得蛮可怕的

过后今天早上就早起了

因为和豪哥他们约好早去学校温习

还好他们又叫我去

要不然

我今天的考试都不会考啊

好啦

剩下的最后一科

也就是在两天后

就是我final exam 的 final 了

好快

考试就要考完了

也就是说第一个学期

就要完了

好不舍得

但是不舍得当中带点期待

期待着

我即将来临的21 岁生日

会有怎么样的一个日子呢??

就这样我的人生就来到了第21 年了

考完了

IT感觉好轻松

但是也不能太放肆

因为还有最后一科就考完了

把他熬过去吧

杰辉

你可以的

因为就只有你而以

这世界上没有第2个你了

加油加油哦

^.^

P.S = 我好想谈恋爱
好想有人在无意间支持我
好想有个人来好好爱
好像和一个对我很特别的人一起过我的今年的21 岁生日。
缘分你在那儿哦。。。
别再躲起来了。。。
赶快出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