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新学期终于开始了~

这个星期
新的学期终于开始了
但是
第一天上课
就class cancel
当时我已经在半路了
没办法咯
就只好去咯
去到哪里本来是想约
carmen, wailing, boon n si
一起去吃早餐的
但是
carmen, wailing n boon
都不能去
结果
就成了我 嘉慧和艺寺
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们就去找kei kei
过后我们就去走街
我们还去打桌球
本来嘉慧
不会玩的
在3个game下
就摸透了
几厉害一下
===================================================================

在这个新的学期
我在学校接到了event来做
那就是unplugged
我做的是
PR DIRECTOR
哈哈哈
还蛮开心
但是渐渐的
我感觉到了它的压力所在
希望一切都顺利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