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恭喜发财 & 情人节快乐

WooHOOOooo!!!!
要过年啦!!!
!!!!!发啊!!!!!!
今晚我就回咯
但是回到去又有点显
因为没得上网
哈哈

昨天
逛街去了
和慧玲
与跑街
下午我们看了
花田喜事
然后
晚上又跟bryant他们去看72家租客
今年
最好笑的贺岁片
哈哈
尤其是72家租客
笑到我啊!!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还和她谈天到通宵
明知自己不能熬夜
却要把自己现在搞得不上不下这样
哈哈

总算
今年的情人节终于有人和我一起过了
嘻嘻

最后
恭喜发财

今年我做什么事情都
顺顺利利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一帆风顺
虎虎生威

情人节快乐

希望我今年会好过上一年吧

1 comment:

  1. Congratulation!! wish u Happy New Year n Happy Valentine ..lol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