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们的第一次

今天
是农历十五
去了嘉辉
那里团拜

对不起
早上的时候
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有点emo
凡是一切关于你的是我都会在意+ 一点点生气
还有些些
吃醋

我知道
我自己吃醋的情况
真得很严重
因为我在乎你
我是真得很在乎你
适当的吃醋是好但是过分的吃醋就会反效果
这你也有跟我聊过
但是
我很难做到不一直吃醋的心态
我自己也知道哪一点
可是
我真的很重视你
别担心
当下次
我要吃醋的时候
我会提醒我自己的
因为
我不想给你压力


重视你
也一样的
我很重视我们这一段感情

刚刚在车里
我们讨论的东西
我会记得的
虽然
我很健忘
可是
一切一切
关于你的东西我都没忘
我也不会让我自己忘

我们第一次
去郊游玩
第一次
吃火锅
第一次
在full house喝茶
第一次
单独去看戏
而且
还是一天看两场戏
第一次
你靠在我肩膀的时候
第一次
和你熬夜sms的时候
第一次
和你表白
第一次
对你说你对我有多重要
第一次
亲口说
我爱你
的时候
第一次
我们一起去旅行
这一些
全部都是
属于你我的美好回忆
都是你和我的回忆

我还记得
我曾经对你说过
我会等住在你心里的那个人
搬走的
我会等
所以别再认为你对不起我还是什么
因为接下来是我们俩的路
我会为我们俩的未来
努力
奋斗
好让你会过的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