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牵你的手的那一刻, 我感觉到我好幸福。。

那晚,我牵 你的手把你拥抱在我怀里,聊着关于我们俩的事。。。那一刻,我感到好温心,好感动, 好幸福。。。谢谢你。。。也祝你生日快乐。。。要快乐哦。。。

最近
我们到芙蓉去玩
这是第一次
我们一起出远门旅行
虽然
芙蓉那里
对她来说不是什么新鲜的地方
但是对我来说
我们这一趟的旅程
很有意义价值

那晚,
我们牵着彼此的手
聊着关于彼此的事情
那一刻
我感到好幸福
感触
感动
泪水都已经在眼角

从那一刻开始
我已经对自己说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
我一定会尽我能力让你快乐
让你感到幸福

最后
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希望你有个难忘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