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 年前的遗言,2010 年的新开始

再过多几个小时
我就要离开KL了
去泰国~
虽然
真的很不想去
但是已经答应妈了

昨晚
和她通了一晚的电话
没想到
她竟然挑我的毛病
说我太长气了
还有
没方向感
听了之后
我就想
如果要和她在一起的话
我就要很努力的改变自己
我改变而不是为了她而已
而是为了我自己
因为我自己很清楚地明白
我有很多
缺点和毛病
所以
在新的一年
2010
我要做的是
改变我自己
2009
对我来说是个不顺利的一个年份
失业,
感情出问题,
在这些问题里
我选择了
回来读书
完成我要完成的梦想。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尽量做回我自己
刚刚
我和她通电话
竟然冷场
我只想在2009 还没结束之前
能够在听到她的声音
因为
我会在泰国那里
电话应该是打不出了的
刚刚
我们有聊到
她现在
应该不会说要开始另外一恋情
当听到了过后
感觉很伤心失望
但是我不介意
因为我不会那么的轻易就放弃
因为
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