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一年前的我们

去年的今天
我和她
还在一起的时候
我还记得
我们在云顶
倒数
我们的圣诞
可是
现在?
我却一个人过今年的圣诞
虽然
已经一年了
但是
仿佛就好像昨天
我还和你一起过我们的圣诞
刚刚我和伟松
去了新开的酒吧
那里的环境不错
可是
我偏想起我们的事
一年前的事
一年前的我们
一年前我和你所做的事情
一年前我们俩一起做的事情
可是现在的我
只能回头望
我们的回忆了
只属于我们俩的回忆
如今这份回忆
我只能会想起了
我不知道
这份回忆
我还能维持多久
可是我会好好的珍稀
只属于我们俩的回忆
祝你今年的圣诞节快乐,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