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我的事情

已经很久很久都没写东西了
因为学校忙的关系
再加上没什么想写的
也许
使我不想去想吧

昨天
和朋友们去看戏
我已经很久没去看戏了。
而且还是半夜场的
那不戏还不错
值得看
如果看3d的应该也不错嘛
^^
看完了戏
就和他们去喝杯茶
那时我们出来已经是差不多3 4 点了
反正不迟都迟了咯
就喝点东西咯
然后我们就聊
了关于我的事情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竟然还了解过我自己
发现到
我真得很矛盾
反而我想得并没有他们想得那么复杂
我到底在这3个月里是干吗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糊涂
为什么会那么的不清醒
真的是很有问题?
为什么我会那样的呢?

有时候不是我不理
而是我不想去理
只想我一个人
静静的
不想有什么企图
不想有什么心机
可是事发到现在
不论到我醒了
不论到我要学怎样去面对人了

也许我所作的事情
没什么心机
可是在别人眼里却含有着某种意思
真难啊!

2 comments:

  1. 做人往往会遇到这样的事 ,我也不例外 , 但我们要勇敢面对 ,不要不开心老兄 ,加油吧 ,有什么事 ,一封sms ,一通电话 , 我一定会出现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放心我会没事的
    我一定会call 你的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