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好久没来写的第一编

已经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最近都比较忙
比较累
不知不觉的发现到原来学校的忙完了
还有别的东西要忙
烦完了一样
另一样又要烦
真的是很烦

有时候
觉得自己很孤单
想谈恋爱
却被说
发春
haih
真是的
只想谈恋爱
而以吗
又不是什么?

我很想自己一个人
但是我怕寂寞
就好像在学校里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
和大家混在一起
可是
重视有种被排挤的感觉
那种感觉好心痛

有时候
在宁静的夜晚里
当全部人已在他们的棉被里睡觉时
而只有我还没入睡
因为我
睡不着
结果
隔天去学校上课
总是被朋友们笑说我卡到阴
因为我的脸色
苍白很难看
看上去就好像卡到阴似的
所以
才会被笑说
卡到阴

生活好无奈
充满了挑战
都必须一个个的去解决它
当有疑惑的时候就去寻找答案
就算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都要去争取
别等到后悔就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