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5/12/2009 = 最开心的一天

25.12.2009
这一天
是我今年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
我和她
过了个我最难忘的一个圣诞节

是个平凡即普通的一个女生
可是
每次和她聊天我都很开心
心情都很平静
可是昨天
我和她约会去了
我们原本只是说吃个晚餐聚会一下
怎知道我们临时
说要看戏
就去看
最近我看了一套我重复看了又看的戏
AVATAR
它的故事的情节都很好看
不会很闷
高潮起伏不断而来
我和她一起看
HEHE
开心咯

我们看戏之前
我们先去吃个晚餐
她叫了 大肠面线
很辣
她不能吃
我叫了有鱼和蛋在加点TOMATO SAURCE
还有红豆牛奶冰
而她就叫了木瓜牛奶

看完戏之后
我们就去吃点东西
吃了后
她提议说去云顶吹风
然后我就说好
就去了那里
那是我第一次
凌晨驾车上云顶
今年的第一次和她在那里过虽然
当我们到那里的时候
全部点都已经关闭了
可是
已经足够了
我们在哪儿刘了很久之后就准备要下山
谁知
起大雾
然后我们就慢慢下咯
下到山了
我看到她累了
就把车子
停在休息站让她休息下
看着她休息的样子
仿佛
那一刻我感觉到我们有点像情侣
那时我感觉到我好幸福
而我就没什么休息到
因为我们是在休息站那里
所以
多多少少
都会有危险
所以
我睡下醒下
睡下醒下
要确保安全嘛
那时是凌晨6点
我们在那儿休息到天亮了才回来


是我一直以来要找的
我觉得她
蛮坚强
好胜心蛮强
但是也有她可爱的那一面
不用我说
我相信看着这篇文章的人应该都知道

我会一直记得那一天
那是我2009年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25。12。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