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28th May

~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好好~


今天有个英文考试那个考试是为了要测试学生的英文程度到那个水准。


还好我的英文还没退步。。。哈哈哈哈


那个测试是用电脑进行的所以满轻松的。。


追不幸的是我竟然和班里最吵的人坐在他隔壁。。。还衰叻。。


还好那不至于影响我的考试。。


我测试完了就当场就能知道成绩是怎么样。。果然不如我说料。。。


总分是198分我拿到了98分。。在我这一人生的考试这可是我第二次拿到这么高的分数。。


但是测试完了我突然觉得我好孤单。。不知道要把我这一份喜悦和谁分享


就突然觉得我身边竟然一个克和我分享的对象都没有。。我好孤独好孤单。。~.~


希望将来我能够在学校里找到一个我值得和她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吧。。。


我的缘分我的幸福将会在哪里呢?


我会一直寻找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