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My 1st day in DMC

我好开心极兴奋好久都没这样的感觉了可能使我把书包放下太久的关系吧。
我再一次的当个学生了~~~~今天我气得特别的遭因为要上网去print个地图下来因为晚上我回去观赏我的朋友的演出。
我开心是因为我能够认识新的朋友,我紧张是因为我会去竞选course rep 这个post可是竟然是我的噩梦的开始。
因为我最不想拿到的职位我竟然拿到了...haih 真衰啊!!!
我拿到的是财政部长。我最怕就是算东西或是算钱的偏偏就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还要我去开个联名户口haih~~
但是这也不错啦因为我今天可以算是认识了5位新的朋友哦haha
就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顺顺利利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