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爱情?~

爱情?
情为何物?
为什么有的时候会觉得烦人?
为什么没有的时候也会令人烦恼?


初恋是什么样的感觉?
当两对情侣在一起又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初吻?吻?牵手?
又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这一切对我来说到现在还在寻找着那样的感觉
当两个人相爱的时候,
往往都会有些考验在等着他们
因为这是我相信上天会安排些考验在等着我们


爱一个人很容易,但是要忘记一个人会真的那么困难吗?
从相识,相处,到相爱,相恨。。
这个过程里都会有些问题,考验,测试在等着
如果应付得不好就会造成严重的损失。。


而我到现在都还在一直寻找着我的缘分,我的幸福,我的爱情。。
到底它们何时才回到我身边呢?
知不知道我还在这里等着你们哪?!
快回来啊!!
我好辛苦好寂寞啊!!
我的缘分我的爱情!!~~

2 comments:

  1. haiya!so easy 2 find 1 then good lo...
    wait la hah!!!!
    it will come in one day..hehe!

    ReplyDelete
  2. ya lo...dunno wan wait til whn leh...
    mayb wait til neck bcome long oso haven reach...haha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