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孤单。。。~.~

这两天在学校里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术语说越平静的状况就越会有事情发生。。

Haih~~果然不出我所料,无端端被老师点了明说我没去上课,明明就是office里的人搞错

偏偏就我们做学生的受罪,这是什么道理,突然间把我们的上课时间换了都没通知我们就说我们没去上课。哪能这样的呢。。?

这几天我都觉得好孤单,上完了lecture嘉惠他们,去上课的上课,回家的回家,也许我们被安排到不同组,所以时间就有点不同,

我又不喜欢那么早回家,因为总是觉得家里好吵好烦。

我是不是有点怪呢?哈哈哈

2 comments:

  1. 小孩子不要再外面亂亂跑啊~~~~
    有replacement class 啦~
    老師沒點名我們沒去啦~~~^^
    那個office!!!!arghhhhh

    ReplyDelete
  2. 就是咯。。都是那个office 的错咯。。
    还我不知道时间已经变动。。
    真气人啊!!!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