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超级累的~

没宝贝的第5天。
没宝贝的护送,我去学校都好累好辛苦。
我终于知道我的同学们搭车的辛苦和不方便。


下个星期1,Mass Comm Society 会举行第2次的会议。
时间都还满迟的
~6pm 到 8pm~
哇靠,我的车有还没好。
开会有这样迟才开,

星期2又有一个回合学长们开,
星期3 和星期4 早上8点就上课了。
我的Assignment 有还没做好,
一半都还没到,在过多几个星期又有一小测验。


Haih~真的是衰。
好的不来,坏的通通就一个个的向我报到。
Haih~如果拉我会暖间移动 诱惑这是我会飞的话就不用那么累。
就选车坏或者还是什么事情发生都不用担心。
但是我知道那是没可能发生的事情。
哈哈。。。有时候幻想下也是个让头脑清醒的方法哦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