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忙的两个礼拜~

今天是陈奕迅校园演唱会的售票的第一天。
反应都很热烈。
今天不到4 pm 100 张专辑已经卖完了。

除了我们再买演唱会票之外还有好多人在做fund raisin
因为那全都是OO 的 finalist.
除了忙陈奕迅的活动之外 还要担心我的assignment 和 我的mid-term
我的assignment 都还没搞好,mid-term 又要到了。
感觉到时间过的超快的。
果然学生的生涯就有点不一样
果然真的是不一样 + 于种不同。
过了陈奕迅活动又有TT 的活动
过了TT 接下来就到 OO 的活动了。
我看接下来的两个礼拜我都会超忙的。

但是我满享受这过程,感觉就像是我的心愿已经园了。
没别的遗愿了。
接下来的,就是剩下的啦。
我想如果要和你们在一起,我必须加倍的努力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