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心情~ 第一章

学院..
今年我回去不知是否对不对的选择..
但是,有一点我蛮开心的就是能够认识到不同的朋友
在这次我回去学校,可说是抱着期待和兴奋的感觉..


期待..
期待着我是否能够在校园里再创我人生的另一章神话...
期待着我的情是否会不会在学院里绽放...
情...
包括,
爱情,友情


兴奋..
兴奋是因为能够在回学院继续我的学业..
兴奋因为我能够继续把我当年的遗憾再有机会完成..
兴奋因为我的朋友的圈子能够在扩大..
能够在认识更多的朋友能够在人十多一个知己..


朋友..
我在学院里交的新朋友个个都身手不凡..
个个都有才华,
各个的能力都不简单,
跳舞,唱歌,等等都好厉害,


我的兄弟说在学院找个新的恋情..
我是有在注意啦...
有几个是有好感..
但是有句话说,
缘分就是那么的奇妙,当你不要它来的时候,你挡都挡不住它的到来.
也许,
应该要让它顺其之然的来把..


现在的我好容易会对异性产生好感,
可是我一直在克住自己,
一直告诉自己把那好感化为友情的好感,
但是有时候,
我都会一直觉得自己好寂寞,
好孤单,
好孤独,
是因为什么呢?
也许朋友们都有各自的忙
而我就比较空闲,
他们都一直叫我早放学就早点回家休息,
可是我就是不要那么早回家
回到家就没事情做.
所以当有机会和新的朋友们或姐妹们出去玩的时候我都会特别开心
特别的高兴..


希望我的"病"能够好起来把..


~.~

2 comments:

  1. 放心。。

    会遇到的。。

    不要急。。。要来的始终会来。。

    加油!

    ReplyDelete
  2. 是咯。。。唯有等待它的出现咯。。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