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星期一,去interview 了~

又是星期一了,
转眼开学都快要近两个月了,
感觉到实践好像过得好快。。。


今天,
我和shean去了SWC 的 INTERVIEW,
当我们上到去的时候,我看到了evelyn.
她拿了form给我们两个填。。。
我填的比较慢,而shean 已经填好了
所以他先进去interview

当他完了出来的时候我就进去咯。。。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被interview我没那么的紧张。。
也许是出来社会工作了两年,
想法,看法,和沟通的能力多多少少都有点进步。。

当我进去的时候,
是evelyn interview 我,
虽然我和她是认识,但是她拿当工作的时候就工作,玩的时候就玩的精神,
我好佩服,
她好专业的问我问题,
那我也只好认真地回答她咯
感觉好怪哦。。。
哈哈哈哈
我只好等到这个星期五看看我能不能够入围咯。
但是以我现在的实力和能力,
应该是没问题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