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在意料之中~ 哈哈

星期一
我的可比较早上完,
大概,下午3点就下课了。
今天,6点msc 会在举行第二次的会议。
这次的会议是为了要选出新的Comittee member.
而我当然是去,参与一下咯。


当然,我两手空空去肯定也不会两手空空而回的。
哈哈。。~~
果然,让我做到了我要的职位。
谢我的朋友,
谢谢 斌哥~~
谢谢 嘉慧~~
还有,谢谢投我一票的朋友们。
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会把event 搞得有声有色。
不会让众人失望的。
这也当然需要各位的合作啦。

下个society,
SSH SWC (Social, Science and Humanity) 的 Student Welfare Committee
我来了~~~!!!
这次我回来绝对是个全新的
林杰辉
决不会是3年前的有无知和单纯的了
这次回来将会是我的发挥的世界乐。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

3 comments:

  1. Congratz to u ya~
    cheer for u~
    wahahah..
    another jie hui?
    +u+u
    carry on dude!!

    ReplyDelete
  2. haha...thx for the congrate...dun worry i will gambate de...hehe...i sure wil do the event veli well de...^^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