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不可思议~

今天,好高兴因为我有多了几位新的朋友哦。

哈哈。。。今天,因为我们的课比较早上完 我们就打算去看戏。

这是我进学校以来第一次和刚认识不是很熟的朋友一起去看戏。

我还带他们两去Mr.Baoz 拿去吃午餐。。。
WAH 那边的包豆满不错的吗

过后我们就去看那部hannah montanna

都还不错嘛。。

歌曲斗几好听一下的咯。。

哈哈。

下次再约他们去wet。。。hehe

2 comments:

  1. 還好我們是好人!
    不會拐掉你XD........

    ReplyDelete
  2. 哈哈。。就算你们是坏人我都不怕哦。。
    因为我知道我是不值多少钱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