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帅哥 + 期待~

今天,我旷课了。
我们大伙们跑去了看戏。
而且还是看帅哥的戏。

zac efron 超帅的,
超帅,超酷的,

晚上回到家,
妈告诉我一个坏消息
我吗告诉我说我的车到现在都还没做,
我听到了好失望,好生气,
看样子我还要等多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后,又要我等多两个星期。
在两个星期就一个月了
好失望。

我真的好累啦。。。。~~!!

这几天和他们相处得好开心,玩得都好疯狂。
看来我的新的生活都过得还蛮不错的吗?
发觉到好像对一个女子动了心
不知是否会不会有结果呢?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啦。
希望我的宝贝快快做好啦,
我真的顶不顺啦。
没车我不能完成我要做的事情。

我不知能不能够做到好像我的好友的那样的传奇呢?
在2006/2007年,我的好友,伟松种下了他的传奇的种子
不知现在的我能不能够向我的好友那样种下属于自己的传奇呢?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
因为明天就是新的开始。
不知三个月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也许我开始种下的传奇的种子已经开始发呀?
也许那个时候的我的感情世界已经有了结果?
这一切一切的期待,就只是期待着的期待,等待着的等待
但是我会努力的让每一件的期待一一的把它们实现。

我的明天又会是个怎么样的一个日子呢?
我的未来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我的世界又会有什么变化呢?
我的心之船又有谁回来把它开走呢?
我未来的路又会是个怎么样的路呢?
我的未来又是个怎么样的世界呢?
我所有的疑问,就只好让时间来一一的把它们证明和实现?
正所谓的 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这是我相信的 时间的证明。



PS>> 这只是我的顾虑和我的疑问+ 我的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