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没了它的第二天~



没了它的第2天。
今天的课好早哦8点上课,我5点多就被吵起来了。
哇,我好久都没这么早起身去上课了。
自从国中毕业以后就没那么早起床了。

今早搭捷运,就遇到一位就同学。
聊起聊起,突然好想念国中时的快乐和回忆。
回想起时间可过得真快啊

到了学校,必须搭巴士,还好今天有人载我(谢谢啦)。
明天我要去拿我的laptop可是没车,有点担心和危险哦。
还好我也找到有人陪,至少有点放心了。

Haih,明天的课又是那么的早。还真的是有点不习惯。
天啊!!!为什么会这样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