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好累的一天~

7/6/09凌晨2点,
刚和从新加坡上来的朋友聚会,
今天下午,大概4点多5 点
这样我就出去了,

去times square,和他们会合。
忘了今天是jolin来kl再times square
举办的签唱会。


Jolin的签唱会是在晚上7pm开始。
还没到7点,times square早就挤得水泄不通。
真不明白,jolin 有什么好看?
难道要目睹她的G奶吗?
真不明白。。
真是的。。。好无聊。。。

和他们会合后我们原本打算去唱歌
他们说times square 真的是好多好多人
然后我就带他们去Cheras去唱K
到了哪。。
当我准备要登记的时候我看到那个价钱。。。
哇!!!
好贵哦!!
一个人大概是RM44++
还没加哪小吃,
还没加Service tax 和 goverment tax
加得来还得了的。
所以我们就没去了。
去吃个晚饭一边等伟松访公然后来在我们一起聚一聚


大概晚上9点,
伟松到了他们住的酒店。
可能是我们晚饭吃的太包感觉有点捆。
我们在酒店溜了大概半个小时,
然后我们才去喝茶。

我们去到SS2的MURNI那里喝
伟松说在那里吃必须等很久食物才会来,
但是据我所知那里真的是超级变态的多人,
每当我经过哪里都会问为什么那么多人难道真的是那么好吃?
可是当今晚式过之后才知道她的原因是什么?
他的东西真的是好好吃哦。。。。

我们喝完茶以后就会他们的酒店休息。。。
我在哪溜了蛮长的时间。。
一直溜到大概1.30aM
在离开酒店时都已经接近两点了。
回到来休息一下然后要去睡觉了。。

哇。。
今天我真的是好累哦。。~~

^.^

1 comment:

  1. 你不可能懂我是谁。。因为我是一个普通得再普通不过的人。。为什么懂你是谁?DPR的财政部长,谁不认识?世界上最深的地方是什么?是心。。看你平时一大班人进进出出,没想到你心里是这么的孤单。。也许,孤单是你伪装出来的,为了吸引我这种单纯的部落客。。不是什么坏事,网路形象这东西,我也懂。。可是,如果你是真的孤单,告诉你,认识我,也不是什么坏事。。。natalie。。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