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终于~

终于,宝贝要出来了。
我等了好久好久哦。
超开心今天回到来听到老妈说车已经好了,
现在只是等着保险那里过数罢了。
再过两天,两天,好也。。。!!
我以后会慢慢驾,小心驾了。


----------------------------------------------------------------------------------------------------

我总是觉得我有点问题,
不是精神的问题。
但是我又说不出是什么问题,
总觉得会有个很大很大的麻烦或是问题即将到的感觉。

1 comment:

  1. 不好的预感?lol~ 只要你想好的,就会得到好的

    安心安心~我捐我1巴仙的幸运给你~

    不过记得用你的笑容还给我~ cheers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