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不错的经验~

昨晚,演唱会还可说是顺利地进行。
这可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因为, 我有机会组办的活动都是中型的
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在校园里举办大型的活动。
我看往后应该还有机会再举办类似的活动吧。

昨晚在演唱会还没开始之前,我要对我的工作人员分配他们的工作。
可是临时计划有变搞得我好乱,完全乱了手脚。
也许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者大型的活动吧。
当晚,刚开始的时候还 under control 的,
但是,在一瞬间 totally lost control 了,
哇,当时那杀那,我感到好 stress。
找老师门,他们又不在。那瞬间真的视角救命都没人理
那时全部 committee 都乱了,helper 也好惨被观众骂得差点要哭。
但是到最后演唱会还是顺利地进行完毕。
当观众全部离开后我们 committee 和 helper 都有机会和
陈奕讯来个大和照,他还坐在我的肩膀上呢。
超开心的。 昨天我也可以说是还有些收获啦。
因为galaxy 的工作人员向我拿电话号码还 offer 我说以后如果他们办演唱会,
会找我去做工作人员。哇这可是真的是个意外的收获呢

-------------------------------------------------------------------------------------------------

好衰,车刚拿不到一天又被人撞后面。
真的是衰。
为什么啦最近我会那么的衰呢?

突然觉得我好想想谈个恋爱
虽然目标已经有了,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先把我们手上的东西忙完先
我才采取行动吧。




^~^

1 comment:

  1. fullmoon:你的blog看到我傻眼,放白色哦,“特别”到。。。可能可以去做工作人员哦,那么好,有好玩的顺便找我去玩玩,谢咯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