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怎么办,要怎么办,要怎么办才好 要怎么办才好?要怎么办才好???~~~

惨不惨,我的assignment 有一个一点都还没开始。
这次我看死字应该懂得怎样写了。
好压力,好烦,好头痛。
不知要怎么办。
后天就要交了,我竟然到现在都不知要怎么写
haih,我看这次等死吧。。。

现在我再wings cafe 那里刚搞好明天要交得assignment
都不知明天要怎么办,都不知明天要怎么写那份mass comm 的assignment
怎么办啊???
好烦澳哦~~~
现在头脑一片空白,
一点点子都没有。
好难过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