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我现在很EMO~

现在我的心情真的是很糟糕的咯。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我很情绪化。

今天,
我拿了我的电脑,
我发现到有些software他们没把我弄回去
真气人
还收我rm120
超贵的咯。。。。

haih 还有些东西弄到我有点伤心
可是我不方便在着说。

haih
我好想找个管道来发泄
我可不想憋着憋着。

今天下午。
我在学校看到taylor
他一副忧悒的样子,
这可不是我第一次看到他这样子了
有一次在学校,
那天是雨天,我看到他一个人在雨中漫步。
他的背影让我感觉到他很伤心,很孤单。
我好想帮他,
可是就是不懂该怎么帮
好担心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