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新的发型, 好烦哦~ T.T

今天我去见了一个很“杀”的发型。
OMG,
剪出来的结果好有型咯。
哈哈哈哈,
剪了后回到班上上课,我大部分的朋友,
都不能接受我现在的发型,
哈哈哈哈哈哈
连我自己都有点不能接受,
因为是太过“有型了”

最近我的心里真的是很不平衡。
算啦,名天我自己去看戏走街,一下自己的心里吧。。。

-------------------------------------------------------------------------------------------------

我的心灵很空虚。
虽然是有了新的恋情,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好孤单好寂寞。。。。T.T
我改要怎么做呢????
好烦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