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haih~~haihhhh~~haihhhhhhh~~小by2啊~~你生病了啊~~~

今天我的assignment终于都赶完了,
但是,我的小by2 被 shean 饲养的宠物给侵犯了。
几伤心的咯,
haih~~~
我的小by 2 的guard 又罢工不做
haih~~
害到我必须另请别的guard 了
haih~~~
真头痛。

shean 啊~~
为什么你不好好的看好你的虫虫宠物呢?
现在搞到我的小by2生病料咯。
haih~~~
sei yan tou a...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