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缘分来了,缘分来了,挡不掉,挡不掉!!~

我已经三天没来写我的网日了。
在这三天里,发生了些好事。
我终于有了新的女友了。
我这新的女友,虽然是来得有点快,但是对而言应该没关系吧。
她啊,人看起来没怎么样,样子看去有点呆呆似的。
呆呆中带点可爱可爱,傻头傻脑的。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在跟我身边的朋友们说:
“当你的来到的时候,你要怎样躲都躲不了,别当它走的时候才来后悔“
所以对我来说当它真的是要来的时候,我不会躲而是张开我的双手来拥抱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从中发现我这女友和我都有特定的共同点的喔。
比如,上同一间中学啦,相同我们俩都是中学的校刊的editorial成员之一,在中学里的出名度都不相上下,还有一点的是我从她口中知道说在中学里都一直是他注意的对象。
哈哈哈哈
虽然在中学里我和她是不同的等级不同的班级,但是能够相识相见,那是叫做缘。
但是从相识相见慢慢的在向爱而在一起,那就是缘分了。
这份缘分我还蛮期待的。
因为两个不同个性的人将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还蛮期待的呢。
哈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还嘲笑我
美女配野兽
哈哈哈哈哈
还蛮不错的吗这样一个的称号。
不知这样一个配合会有怎样的后果呢?
想知道吗?
那就请留意留意下
这样的一个组合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昨晚在外过夜,又熬夜,在加没睡好
感觉到身体有点不舒服。
感觉到我的身体很“火”
就是里面热热的。
很不舒服。
我看哪,我这次不忍老都不能了咯。
怎么能够和年轻的他们比呢。
哈哈哈哈哈
@.@
~^>^~

3 comments:

  1. u noe why u wan yong bao her mou!!is becoz u hum sup!!haha..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stupid sister...after use wont log out...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