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赶, 赶, 赶!!!~

我还有两天的时间,
还有两天,
两天后就要交出两份的assignment
其中一个可以算是好了。
另外一份我做都还没开始。
叫我怎样死啦。
haih.

就不懂自己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最近总是闷闷不乐的。
我自己什么是我自己都不知道。
为了爱情而烦啦还是什么,

难道是为了近前?
还是为了学业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
伟松说我荷尔蒙失调,
有吗?会吗?
不知道耶?

最近都很想要有一段新的恋情。
有时候我的喜怒哀乐都很想和别人分享可是就是找不到适合的人选
要不然就是已经名花有主了

很烦啦。。。
一下子又要我赶那么多东西出来交。
haih...没办法咯
挨多两天过了后就可以和他们去吃大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