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伤心的痴情汉~

刚刚我从我女友的facebook 那里看到他的留言。
突然之间,
我觉得我这男友做得很没用。
当她不开心的时候,我却不知道。
知道了却不能在她身边
而且我还是需要透过facebook 才知道她的状况。
这种感觉,
好难受,好难受。
但是我不懂得我应该做些什么
只能默默地在她身边守护者。

当看到她这样的时候,
我也很难过很无助。
就觉得现在的我好没用。


我觉得我真的是爱上了你,敏
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会一直的守护在你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