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副组席~就是我啦~!~我好累~~!!!~.~

课连续两天都是好早就开始,
coursework 的死期一天一天的在逼近当中
而我的assignment 就好像一刻都还没开始,


今天,下午由两个会议要开。
一个是关于sem break 去云顶玩的事情
另外一个就是陈奕迅 要来到我的学员开校园演唱会的事情。


今天开那个陈奕迅的那个会议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因为这是第一次以副组席的身份来开会。
好喜欢那种感觉。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学成的结果”吧
这也可说是踏进我人生的第2个的阶段吧

好好的加油哦~~~!!!

^.^

3 comments:

  1. haha..
    vise president..
    i noe u can do it geh~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de~
    frends ma~
    XD
    cheer~
    i love genting...
    i nvr been thr de..
    do u belive it??
    XD

    ReplyDelete
  2. Hey dun join too many societies until no time to study hor.. muz work hard at studies oso.. if nt u be president of all societies oso useless oh..

    ReplyDelete
  3. RE Shean: haha...thn tis sem trip u must follow us go play lo...thn mayb u find more neew fren o get to new female fren as well hor...haha...

    ^^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