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没了宝贝的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没了我的宝贝的日子。
今天,没车用,好不习惯。
在学校我身边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的宝贝的遭遇。

今天我上课都好没心情。
身边的朋友都安慰我可是我就是没那心情。
昨晚我都没睡好。
我一闭眼睛,我脑袋就会浮现我车祸的画面。
还好昨天出事的时候,前面和后面都没车跟来。
还好昨天出事的时候,车没在饭。要不然我看我不会在这里写我的东西了。

宝贝,(ViVa) 你要赶快好起来咯。。。!!

1 comment:

  1. 呵呵。。。你还真的不认识我。。几乎每天都见到你。。不告诉你。。慢慢寻找natalie吧~or u can try visit my blog..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