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开心? 荣幸? 同情? 烦恼? 心痛?

只从当上了财赈部长 给了我一个机会去认识我的科系的同学

也让我有这个荣幸交了可以算是我在这

个科系里的头一班朋友

这班朋友全部都是女的,因为我比较喜欢和女生做朋友.

可能我会感觉到比较开心和女生做朋友,由或者是可以说是我的女生缘比男生缘较好..

但是慢慢的我们这班什么都能聊了,甚至是聊到我们的情史,关于性的都能聊....

刚开始当他们问到关于我的情史时,我还ok 但是当他们问到我的性史时我都吓到一下。。

因为毕竟我和他们才刚认识竟然就能谈到这个地步。。当然我会尴尬咯,甚至我还要考虑下该用

怎么样的答案来回答他们。。但是今天我和慧雯,寺寺去吃午餐的时候我竟然发现。。。

原来慧雯有看所谓的“甜点“的习惯。。哈哈哈哈 这倒是真地把我和寺寺搞得真的是尴尬咯。。

至于我会比较担心的是嘉文,嘉惠和慧玲。。。

我看得出嘉文身体有点不舒服椰树是他要忙着才华表演的演出又要忙着去练舞的关系把菜高的身

体生病了。。。嘉文你要好好照顾好身子哦~~

嘉惠也就是我们的小不点。。。她是个不错的女孩子可是我看得出她好像是有点为情所困。。

我从她的无名那里看出她得不快乐虽然她平时没跟我们多说关于她的故事可是我的感觉告诉我

嘉惠开兴点因为你还有我这个朋友和一班满傻的好友哦。。

至于会令我觉得她应该还是担心自己还不能够适应学院的生活而感到不安和烦恼吧。。。

惠玲别想太多啦就让它慢慢来吧。。。

反而我发现自己的思想没向当时的我那样的想法,好像是成熟了很多。。

好啦我的姐妹们别在为了烦恼事而不开心啦。。。明天又会是全新的一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