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离518还需要多久呢?~

好兴奋哦。。。因为再过不久学校就压开学了我等着一天的到来等到我的颈也长了咯 。~~哈哈~~
这次我选择从新拿起书包上学去也是有原因的
1.就是要完成我的diploma
2.要把握的朋友的圈子区阔大也就是说想认识更多的朋友
3.那时私人的原因拉。。哈哈


我想这次也是我唯一的追后一次再回去学院完成我的课程 因为我已经浪费了一年的时间
对,只要有心事不怕吃的但是 我已经是比别人慢了一年的脚步了。

这次会学院我将会尽全力把我的课程完成紧握的权力靠到好的成绩而且我将会用我在这一年里工作的均感和所学到的东西永在我的课程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好期待518 的到来因为518 也就是我改变我自己的命运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