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29/05/09~Haih 真衰的一天

今天学校没上课刚好伟松优美做工所以我们两个人就打算去看TERMINATOR SALVATION

这部新戏。。刚好我们俩也很久没到Bdr Utama, One U,所以我们就去哪了。。

我们到了那也买好了我们的戏票后,肚子有点饿呢刚好已经到了午餐的时间。。。

我们也在哪走了一圈还是想不到要吃什么,结果我们打算吃mcd。。

松去排队买吃得我就找位子。。买好了。。。当要准备开动的时候,突然有三位看是不是很好

的人向我们走了过来,他说他要找人问我们有没有见过我们当然没见过啊。。。

然后他们就坐下来了。。。就告诉我们说他要找的是什么人也告诉我们他要找那个人的目的

过后我看情况不是很对路所以就尽量配合他们好让他们赶快离开。。。因为我怕他们会对松不利因为有个人一直对他大呼小觉。。。

也因为了这次的事件第一次看到松紧张到胃抽筋。。当他们拿了要的质料后就离开了。。

然后我们两项逃难一样想赶快离开那地方因为怕他们又会回来打扰我们。。。

我就沿着parking的道路一直往上爬到我的车那里因为我的车放在最顶楼哪。。

上了车松讲先去那个security的办公室去做个报告。。然后把我们所有的储蓄户口先

freeze了先。。然后再去警察局去作报告。。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进警察局。。。

haih 这样搞一搞就把我们的半天的时间给浪费掉了。。。真气人。。。原本我们可以好好

看我们的戏就这样杀出了这样的角色。。haih 真的是衰啊~~~!!!

气死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