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 伤心的 20。08。09~

今天
我的心情又是糟糕的一天

我心情会这么的糟糕就是因为几件事吧了
1。就是金钱
2 。就是爱情

金钱我就暂时不用烦,
所以就只剩下爱情咯

今天
20 号是我跟她在一起的一个月
但是她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然后,
我知道她今天心情也蛮糟糕的
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她就是不和我说
突然间我觉得我的存在蛮没用的
该怎么办呢??
我班和我出生入死的好友们
都建议我把这段感情结束掉
但是我没那个念头
可是
这样我很辛苦
很心痛

我真得很想 像一对普通的情侣那样
可是现在这段感情
我经营得很辛苦
真的有时候不知她在想什么
不知她想要怎么样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呢???

2 comments:

  1. kevin,我觉得你和他在一起那么久了,为什么时常都不开心??有问题就要解决哦。。。越久只会越辛苦!!

    ReplyDelete
  2. 我知道。。。可能就是我不舍得吧。。。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