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期待着,等待着~

感觉上好像没来部落了
这一个礼拜
每次放学了就和豪哥他们一块出去
去吃饭,逛街, 喝茶
差不多每天都很迟才回家
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和他们这样相处
渐渐的感情也和他们越来越好

考试要到了
有些已经为考试努力
有些为考试烦恼
有些就没把考试当作另一回事

我就很担心
虽然
我是有温习
但是还是会担心考试考出来会是怎么样
haih~~~~

在过不久就是我 21岁的生日咯
哈哈哈哈
好开心,好期待
虽然
今年没有另一班和我一起庆祝
但是
我又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和我一起庆祝
哈哈哈
不知今年我会不会收到礼物呢???
还蛮期待的
到底我的朋友们又会怎样和我庆祝呢??
又会有什么惊喜呢??
哈哈哈哈哈
充满着期待和等待


期待着
我的避风港会是谁呢??
等待着
我的避风港何时出现呢??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