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 谢谢你们~

星期四
我没回家
我那晚matthew 家那里过夜
原来
我真的是有很多人都在关心我
那晚我真得很不开心
因为我女友的事情
然后matthew 跟 我班的另一个男子 豪哥
一起喝茶
然后他们两一人一句的在开导我
还好最后我总算是有个答案了
但是问题是我舍得把这段感情放下吗?
我不舍得
但是
这段感情弄得我每天都不开心
很情绪化
一对恋人应该是开心才对的吧
可是我没感觉到那开心的感觉
对啦
考试要到了
不开心的事情应该断就断
我还可以在找个适合我的女子
现在重要的是靠时才对

那晚我真的好感动
因为我知道身边真的有好多人都支持我
包括matthew 兄和豪兄
真的好谢谢他们
谢谢这两位兄弟

虽然我是喜欢她
但是她这样对我
是对的吗?
我对她的好连我班上的女子都羡慕
还会说他不会珍惜我真的是她的错
是吗??

2 comments:

  1. 也是时候做个了断了吧。。

    森林里不是只有那一棵树而已。。

    我支持你kevin!!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ya..thx for the support likwen...i will de la...ya lo is time to make a decision oso...

    ReplyDelete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