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寻找自己~

这几天

很谢谢豪哥和其他很支持我鼓励我的朋友们

一直一直的陪我
------------------------------------------------------------------------------------------------
今天

我也有看看她的部落格

看到她的难过和悲伤

看了我也难过起来

有时候

真是想不通

为什么

她会这样对我呢?

我也有在想到底是不是我的错呢??

到底是怎么了??

我看现在我那些疑问

这下都不会有答案

我也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希望她也能够快快乐乐的过日子吧

正所谓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

只要能够看到她快乐的活下去

就足够了

希望她能快了

把之前发生过不快乐的事情忘了

过新的日子

别太过执著于往事

这样你才能够过属于你自己的生活

要过的快乐哦

~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